426機場混戰濺血檢警抓人大動作

426機場混戰濺血檢警抓人大動作 | 華視新聞

陳美喬 葉子杰 金愛蓮 報導  / 台北市

  發生426機場流血衝突事件後,檢警展開大動作拘捕行動抓人,目前拘提的七個人當中,綽號愣子的朱家訓,還有涉嫌攔阻連戰車隊的計程車司機,已經遭到收押禁見,目前還鎖定三十幾名對象,將陸續約談,由於三名立委及汪笨湖今天也將被函送法辦,有人質疑檢警是不是只敢抓小民,不敢辦大官,檢方今天也特別出面澄清,絕對一視同仁。

  在高速公路上多次攔阻連戰車隊,教唆聚眾幫派機場打人,這二個人是台獨會成員傅榮嵐,還有前竹聯幫堂主朱家訓,涉案情節重大,已經收押禁見。而保衛中華大同盟發言人林大慶還有涉嫌打人的黑衣人林文持,各以十萬元交保。至於在機場耍大刀的黃明才,還有持彈弓傷人的黃仁,目前還在偵訊當中。

  這是檢警第一波抓人的大動作,但有人質疑,檢警似乎忘了當天鼓動民眾爆發衝突的四個人,也就是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徐國勇、台聯立委羅志明以及汪笨湖,警方今天將以關係人身分將他們函送法辦,是不是只敢抓小民,不敢辦立委,檢察官有話要說檢警不同調,目前還鎖定三十多人要陸續約談,要怎麼辦下去,是大家關注的焦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