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八口睡貨車 好心人捐30萬

 / 雲林縣

  雲林一家八口睡在車上守靈的故事,經由媒體報導之後,外界紛紛伸出援手,他們收到三十萬現金,終於可以來安葬過世的先生,讓鄭太太非常感動,對於這些好心人,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派出所巡邏車,載來的是遠從三十公里外的大埤鄉來的老婦人和他兒子,到公墓找可憐的鄭家人,拿出現金,請他們要堅強的活下去。收下錢的鄭太太感動的不知如何是好,還有慈善會的義工,到他們居住的地方幫忙整理,也無法想像這樣的環境,如何擠的下一家八口。

  社會各界的關懷,有現金,有物資,讓挨餓受凍十多天的鄭家人,一下子感受到溫暖,因為丈夫交代要安葬回四湖老家,鄭太太獨立載著四名身心障礙的子女和孫子,窩在這台小貨車守靈,全身只剩三十四元,但現在各界的幫忙,讓鄭家非常感恩,目前估計社會資助已經高達三十多萬,除了安葬費,還要幫他們修繕老家,社會局更會介入幫忙,妥善安置。(記者廖學賢 徐培薇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