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店集體中毒 26客人不適送醫

 / 桃園市

  桃園龍潭火鍋店,晚間發生集體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當時正在店裡吃火鍋的客人,一共二十六人,全都身體不適,被緊急送醫,初步調查,是因為火鍋店裡,通風不良,才會造成意外。

  火鍋店客人,一個個進了醫院急診室,被戴上呼吸器以高壓純氧治療,他們都是晚上將近九點左右,在龍潭一家專賣涮羊肉的火鍋店裡,吃火鍋時突然身體不舒服,有的人還當場暈倒,一共二十六個人被緊急送醫。

  幸好這二十六人經過治療後都沒大礙,而事發地點火鍋店,客人吃著吃著卻集體身體不舒服被送進醫院,讓店員都嚇了一大跳。

  消防人員初步鑑識,這家火鍋店一樓和二樓的用餐區,沒有開放式的通風窗口,只用兩架抽風機來流通室內空氣,平時還沒什麼大問題,但是客人一多,通風的效果根本不夠,加上這兒賣的是以木炭為燃料的涮羊肉火鍋,燃燒過後的一氧化碳來不及排出才導致中毒意外。﹝記者黃俊杰 尤淑嬿 蕭鈺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