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跨坐騎機車 成為當地狗明星

 / 南投縣

  在南投有一隻名叫咪咪的土狗,牠會跨坐在機車上,陪主人一起上下班,由於模樣超可愛,已經成為當地的狗明星。

  一輛野狼125疾駛而過,這位跨坐在油箱上的乘客竟然沒戴安全帽,眞沒看錯,牠竟然是一條狗!

  她叫咪咪,一出生就是流浪狗,五年前被附近的國道工人魏先生飼養。住在工地的咪咪看主人下班也想跟回家,每天跟著機車跑上十幾公里;怕咪咪累壞了,魏先生突發奇想,讓咪咪跨坐在機車上,這一坐竟然穩的不得了,簡直是天才狗。即使車速動輒七、八十公里,咪咪後腿夾的緊,穩如泰山,還會主動注意後方有無來車,相當稱職,已經是南投當地家喻戶曉的狗明星。

  吃一口最愛的滷牛肉,魏先生載著咪咪走遍南投各風景區,就連交通警察也拿牠沒輒,最多叮嚀一下狗狗要坐好,避免擋到行車視線;而且最好幫咪咪買一頂安全帽,跟主人出去拉風,安全還是要注意。(黃炫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