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肇禍 無辜路人慘死

 / 新竹市

  又是酒駕惹禍!新竹一位范姓男子酒後駕車載友人回家,離開時卻撞到路邊的駁坎,到家的友人出門查看,卻遭到另外一名酒駕駕駛撞死,兩名酒後駕車的男子酒測值都達到爛醉程度,連累無辜的人送命。

  馬路旁路邊駁坎,整塊水泥都被一輛藍色轎車撞了下來,車頭撞凹,但車的側門也被撞爛,不是自己撞壞,而是被旁邊的另一台轎車給撞到,地上的煞車痕長達十幾公尺,車禍現場血跡斑斑。

  范姓男子酒後駕車,載著彭姓友人回家,彭姓友人前腳才踏進家門口,范姓男子就不勝酒力,撞到路邊駁坎,彭姓友人擔心其他車輛經過肇事,好心幫忙指揮交通,卻被後方這輛喝的更醉的駕駛迎面撞上,倒楣的彭姓男子當場死亡。

  兩位酒駕男子酒測值都達爛醉的程度,酒駕肇事又連累友人被撞死,酒後真的別開車,也千萬別找同樣酒醉的人當駕駛,酒後要回家,還是坐小黃比較有保障。(莊明憲 蘇瑋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