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被扔身上 9歲童告師侮辱

 / 新北市

  台北縣淡水國小,有一名九歲女童因為不滿導師將作業簿丟在她身上後,掉到地上,讓她必須在其他同學面前撿起來,感到很丟臉,因此透過媽媽,控告導師公然侮辱罪,不過檢方調查後不起訴,而學校也澄清,老師沒有惡意,是一場誤會。

  整疊作業本丟到桌上,掉落地板,老師因此惹上公然侮辱官司。這起事件發生在淡水國小,四年級的李姓女學生向媽媽表示,自己因為數學作業沒有訂正好,結果老師竟然在課堂上拿作業本丟她,還要女學生自己去彎腰撿起來,讓女學生覺得被當眾羞辱,學生媽媽氣不過,以女兒名義提起公然侮辱的刑事告訴,不過檢察官調查後,不起訴處分,校方得知結果,雖然欣慰,但也很無奈。

  校方表示,家長曾向教育局和督學陳情,調查後都認為都沒有羞辱女學生的行為,但女學媽媽心疼女兒,堅持提告。讀國小四年級的李姓女學生,已經轉過四次學,如今又轉到其他學校,雖然公然侮辱不起訴,但孩子的母親又另外控告校長,官司糾紛不斷,影響最大的,還是孩子單純的心靈。(尤淑嬿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