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台通風差 一氧化碳中毒2死

 / 新竹縣

天氣冷,又發生一氧化碳中毒的不幸事件,新竹縣竹北一棟出租公寓女房客洗澡時,因為陽台晾得衣服太多,導致熱水器排出的廢氣倒灌通風不良,兩死一昏迷。

醫護人員邊跑,邊壓氧氣瓶,親友急得在旁邊不停呼喊,一氧化碳中毒的陳姓女子,躺在擔架上,已經沒了意識,還出現嚴重的器官衰竭,情況相當不樂觀。

陳小姐的室友,二十號下班回家,發現陳小姐和她的李姓男友,以及另一名謝姓友人,分別倒在浴室和臥室,嚇得趕緊報警,警消人員進入屋內時,發現陽台的熱水氣還在燃燒,研判應該是一氧化碳中毒。雖然熱水器放在陽台,內外窗戶也都是開著,但萬萬沒料到,吊著的成堆衣物擋住了空氣的流通,熱水氣產生的一氧化碳非但排不出去,反倒全送進了屋內。

陳小姐的同事,一整天聯絡不到人,焦急的到租屋處找人,並且在公佈欄留下字條,但當時大樓管理員以侵犯隱私為由,沒有答應開門,沒想到就這樣錯過了搶救時機。﹝記者莊明憲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