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犯親生兒 七年前疑遭虐死

 / 基隆市

  涉嫌殺害五歲女童的狠心兇嫌吳文宏,一開始還否認犯案,其實就在七年前,他的四歲兒子,也疑似慘遭妻子和妻子的情夫凌虐致死,曾經是受害者如今卻成了冷血殺人兇手,檢警現在要釐清到底是什麼樣的扭曲性格,讓他兇殘犯案。

  帶著帽子,刻意把頭壓低,狠心殺害女童的三十九歲嫌犯吳文宏,面無表情,一臉冷漠。就算帶著手銬腳鐐,犯下令人髮指的兇殺案,吳文宏絲毫沒有悔意,還面露兇光,其實早在七年前,吳文宏有一個四歲的兒子,但卻疑似遭到妻子和妻子的情夫,凌虐致死,同樣撼動社會,而這樣的一段過去,也讓檢警突破吳文宏的心防,當檢方問到他的兒子是不是也遭到虐殺時,嫌犯開始坐立難安。

  當檢方再進一步說,水泥塊已經在基隆找到時,吳文宏當場崩潰,終於鬆口坦承,但最後還是慢了一步,但為何曾經是受害者如今卻以更慘暴的手法加害另一個無辜的小生命,是長年積壓喪子情緒,造成他性格扭曲進而復仇,檢警都還要再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