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榮中學車禍 1死14輕重傷

  台南縣新榮中學校車發生嚴重車禍!今天上午校車帶著二十三名建教班學生,要到工廠實習,才剛出校門口不久,校車就因為要閃避行人,撞上電線桿,由於衝擊力道過大,造成車上一名女學生不幸死亡,駕駛重傷,十三人輕傷,學生是飽受驚嚇!

  車禍現場,新榮中學校車嚴重扭曲變形,電線桿也被衝擊力道連根拔起和遊覽車糾纏在一塊,校車駕駛雙腳被卡住動彈不得,消防人員緊急用破壞工具搶救。

  校車駕駛頭部被重創昏迷,好不容易才從破碎車體搶救出來送醫,校車上還散落學生的鞋子、早餐,車上二十三名建教班學生,受到嚴重驚嚇,其中一名女學生陳怡君,因為傷勢過重,不幸死亡,救護車一輛接一輛將受傷學生分別送往奇美醫院,台南署立醫院,學生都說車禍發生的太突然。

  車禍是發生在早上六點五十分,十八名建教班學生搭乘校車要到工廠實習,疑似因為清晨車輛少,駕駛車速太快,才出校門五分鐘,就疑似為了閃避車輛撞上路邊電線桿,車身幾乎撞成一團爛鐵,車禍發生的真實原因,警方還要調查,學生家長在醫院焦急擔心,建教班很多學生都是一邊打工一邊上課,星期天也不休息,沒想到搭校車卻發生大車禍,家長要校方給一個交代!﹝記者潘潔瑩 劉漢生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