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行團山東車禍 一死五傷

  台灣旅行團在中國山東八日遊,與校車發生對撞車禍,台灣旅客一死五傷,事故原因是校車違規行駛才會發生對撞。

  深夜的濟南中心醫院,急診室裡燈火通明擠滿了人,進進出出,忙著救治台灣客,一趟開心的山東之旅,被車禍意外全部打亂,由台北市松鶴旅行社辦理的山東八日遊,七月十四日才開開心心出團,沒想到隔天中午,就發生悲劇。

  旅行社表示,十五日原定是搭乘遊覽車前往曲阜觀光,因為高速公路塞車,所以提前下交流道,沒想到就在路口被一輛校車追撞,整輛遊覽車被撞翻,五十五歲的傅雪琴當場死亡,一名團員頭骨裂傷、骨折,還有其他四人受到傷。

  車禍發生後濟南市台辦和公安立刻趕到現場善後,還成立了七一五車禍應急小組,初步判斷是天雨路滑,加上校車違規才會發生車禍,目前除了死傷旅客還留在醫院,其他團員也沒了遊玩的心情,已經取消所有行程,家是大家最想去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