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母毒害繼子 家人不信喊冤

 / 桃園市

  桃園後母毒害繼子案,周姓婦人被求刑二十五年,不過包括她的先生、婆婆、小叔,到現在還不願意接受,先生不斷反駁說官司要打到底,婆婆更是聲淚俱下,說媳婦是無辜的。而六歲小孩現在一切安好,在家裡熟睡著,來看華視新聞獨家報導。

  阿嬤輕聲地拍打著小孫子,不過小孩睡的很熟,叫不醒,說真的,經歷了這麼一連串事件,小孩子真的很累了,現在好不容易,能夠好好的睡個覺。最疼愛孫子的阿嬤也不忍再搖醒他,就讓小孩兒睡吧。但一想到媳婦兒因為毒害孫子而被起訴求刑,眼淚奪眶而出,直說不能相信!

  當爸爸的、當先生的,更是不能接受,自己的妻子會毒害繼子,強調一定會官司打到底,幫老婆討公道。還有周姓婦人的小叔,全家人在同一個屋簷下,嫂嫂沒理由犯下這等事。拿出全家福的照片,和樂融融的景象,周姓婦人手上抱的,是自己親生小孩,照片底下,則是她的六歲繼子,即使已經起訴求刑,但全家人站在情感出發點上,不能接受,全力反彈,要全力打官司,要求醫院方面,還有檢察機關,要在法理上,拿出令他們全家信服的證據出來!﹝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