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79大壽卡蜜拉受矚目

甘軒軒 報導

  為了慶祝英國女皇依莉莎白二世79歲大壽,白金漢宮特別舉辦一場盛大的閱兵典禮,不過,大家的焦點都放在查爾斯王儲的新婚妻子,卡蜜拉的身上,這是卡蜜拉第一次以皇室成員的身分出現在白金漢宮的陽台,顯示她在皇家的地位,已經獲得認可。

  包括皇家御林軍,皇家騎兵隊在內的1200多名英國士兵全員出動,讓這場閱兵典禮看起來場面浩大,氣勢十足,在夫婿菲力普親王的陪同下,穿著一身水藍色套裝的英國女皇依莉莎白二世親自閱兵,神情顯得相當輕鬆愉快。稍後,她也帶領所有皇室成員走出白金漢宮的陽台,接受群眾的歡呼與祝福,而成員當中最受矚目的,當然就是第一次站上這個皇家陽台的卡蜜拉了。

  有些人觀察到威廉王子儘管站在卡蜜拉旁邊,卻始終和這位後母保持一定距離,就算後來兩人同坐一輛馬車,也沒有太多的交談和互動,到底關係好不好,外界其實很難猜測,不過,從英國女皇願意讓卡蜜拉站上白金漢宮一起亮相的舉動看來,至少卡蜜拉在英國皇室的地位,已經算是獲得認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