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塔中毒案 貧苦碩士生昏迷

 / 雲林縣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的停車塔,上星期六發生二氧化碳中毒事件,造成七名工人送醫,其中二十四歲的翁榮鐘傷勢嚴重,到現在昏迷指數還是三分,尚未脫離險境,而他是朝陽科大營建所的準碩士生,因為家境清寒半工半讀,父母也期盼,他能趕快醒來。

  膚色黑又高又壯的翁榮鐘,每張照片總是笑的燦爛,露出兩顆大虎牙,穿著輕便上衣和牛仔褲,似乎什麼事都打倒不了他,但現在他的父母卻是憂心忡忡,進出加護病房探視兒子,情況不樂觀,母親再也忍不住,眼淚潰堤。

  出事前母子最後的通話,翁榮鐘信心滿滿,告知母親他做好準備要當個準碩士生,碩士論文完成百分之七十,就差一點點。家住雲林的翁榮鐘,家境並不富裕,大學以來,他一路半工半讀,一人兼三份差,勤奮到連假日都在打工,只是他最擅長的營建消防,這時卻害慘了他。

  昏迷指數三分,還沒脫離險境,腦壓飆高不下,醫師甚至緊急開刀摘下頭蓋骨,同學擔心,在他的座位擺滿滿祈福紙鶴,希望好同學能夠趕快回來。父母哀傷,同學的祈禱,就盼孝順又熱心的陽光大男翁榮鐘,早日醒過來。﹝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