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停車塔故障 25輛動彈不得

 / 台北市

  台北市立光復北路立體停車塔,上個星期六發生機械故障,一直到現在,25輛轎車都卡在塔內,動彈不得,其中五台車子更是傾斜掉落,經過四天,台北市停管處上午終於找來吊車施工,預計要到這個星期五才能把卡住的車子全部吊出。

  光復北路停車塔前車子大排長龍,全被引導停到隔壁平面停車場,因為停車塔機械故障,不但車子進不去,要出來更困難,停管處找來大型吊車,要從頂樓把車子吊出來。

  停車塔早在上週六就發生故障,但竟然車主完全不知情,有人上午聞訊趕到,看了欲哭無淚,但市政府停管處為何隱瞞不報?

  這座已經二十年歷史的停車塔,今年狀況連連,一月就發生故障,四月檢修後,重新使用,沒想到又再度把民眾的愛車卡在塔內,寸土寸金的市區土地,停車塔林立,但停車驚魂接二連三,之前就有從高樓層摔到地下室,駕駛當場被壓傷,連公立停車塔都故障卡住車,避免傷車又傷人,公共安全把關,得鎖緊螺絲!(林裕豐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