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子命案未破 局長凶宅過夜破迷信

 / 花蓮縣

  前年九月花蓮一家五口遭到殺害,這起命案一直沒有進展,而且各種怪力亂神傳說不斷,花蓮警察局局長耿繼文,為了破除迷信,自己帶著一本書進凶宅住一晚,上午出來耿局長說什麼事都沒發生,希望連續住一星期,能夠安定民心!

走進這間燈光昏暗的房子裡面,空氣中還充滿著發霉的味道,在前年的九月中旬,這裡發生了轟動一時的命案,屋主的五個小孩被發現陳屍在屋子內的各個角落,而五個小孩的親生父母親也隨後失蹤,到底是誰犯下這件慘絕人寰的命案,涉嫌重大的劉姓夫妻兩人至今沒有下落,地方上的人士議論紛紛,這房子案發至今租不出去更賣不出,地方人士更質疑,警方的辦案能力。花蓮縣警察局局長耿繼文為了破除迷信,晚間單獨住進這間鬼屋。

局長自己帶了一本書到屋內看,晚上就睡在二樓的主臥房,晚上之後會不會有死者托夢的另類接觸,不得而知,只不過以局長之尊,親自睡在命案現場,若僅僅是要破除迷信,大可不必如此大費周章,只有儘速破案才能重建民眾對警方的信心。(記者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