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失蹤 軍方動員海空搜尋

 / 花蓮縣

  關心空軍重大墜機意外!F16少校飛官丁世寶昨晚駕駛戰機夜航訓練,從花蓮空軍基地起飛後,七點十八分在花蓮外海卻突然消失在雷達螢幕上,軍方研判可能已經墜海,目前展開七十二小時海空緊急搜救,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

  搜尋了整整一夜,兩架S70C直昇機在暗夜中發射螢光彈,儘可能將海面照亮,海巡署艦艇配合C130兩架巡防機出動執行空中偵查,大規模搜救F16戰機少校飛官丁世寶。黑夜中花蓮外海風浪高達七到八級,增加救援困難度,這架隸屬空軍花蓮基地401聯隊,雙人座F16戰機,丁世寶少校駕駛四日晚間六點五十分從花蓮基地起飛,進行夜間巡航訓練,七點十八分突然從雷達上消失,位置在花蓮南方四十二海浬處,軍方研判可能已經墜海,原因不明。

  如果在墜海前飛行員及時跳傘,應該可以發出求救訊號,空軍到目前為止,都沒有進一步訊息,到底丁世寶少校有沒有順利逃出,軍方不放棄任何機會,把握黃金七十二小時救援時間,海空動員全力搶救。(郭 鎧 賴文忠 張益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