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調拚業績? 家具行公布"關店"

 / 台中市

  台中市有一家家具店,因為廣告不實被公平會罰款。沒想到被罰之後,現在乾脆直接寫出關門日期,告訴消費者將在五月底關門,還寫出店內所有要頂讓的物品,假如沒關店,也歡迎消費者去檢舉。

  大大的寫著房租到期、投資失敗,接著五月三十一日關門大吉。台中市一家家具店將店面貼滿紅紙,大大寫著要關門,裡面賣什麼家具,一樣都看不清楚。玻璃貼著紅紙,清楚條列店內要頂讓的物品,從冷氣、電話、吊扇、店內裝潢,各種家具連貨車通通要頂讓,請消費者搶便宜,還說萬一五月三十一日沒關門,就是廣告不實,歡迎檢舉。

  經常路過這路段的民眾,表示不想再上當,但因為這樣的廣告方式太顯眼,還是引來不少機車騎士的注意多看個兩眼。

  雖然說五月底要關門,但另一頭卻又有標語,說在這邊買的家具,保固二十年,實在矛盾。事實上,這家家具店才因為廣告不實被公平會開罰,現在高調寫著關店日期,會不會再一次廣告不實有待觀察。(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