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不裝鐵門 台中LV店又遭竊

 / 台中市

  LV台中市旗鑑店又被偷了!而且怎麼那麼巧,上次搶案就發生在整整一年前的今天。這次歹徒用強力彈弓打破櫥窗,輕易將模特兒身上的衣服配件全部抱走,初步估計損失大約三十萬左右。一再被闖空門,但LV為了維持店面形象,堅持不裝鐵門,讓警方非常頭痛。

  LV展示櫥窗中間破了好大一個洞,裡頭全是玻璃碎片,原本展示的東西不翼而飛,最早發現的清潔人員鎮定的拖地打掃,還刻意關起店內與櫥窗互通的暗門。怎麼被偷,人員一句也不說。

  被偷的這個櫥窗是男裝展示,歹徒偷到連模特兒都搬走,過程中只有五分鐘;可能因為太過緊張,還遺漏這個下半身在現場,警方調查從監視器已經掌握到歹徒特徵。

  去年同一天,也是爆發了徐開喜集團洗劫LV旗艦店,得手超過上百萬,兩大竊案時機相當敏感,加上LV又是國際名店,讓台中警方更加頭痛的是,建議加裝鐵門防宵小,LV卻不接受。

  當地警方列為重點巡邏區域,也抵不過竊賊覬覦速度,LV聘僱的保全更沒再第一時間發揮效用,警方擔憂再這樣下去,竊案可能是接二連三。(徐培薇 林志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