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上"疲勞駕駛 男子小解被撞死

 / 台北市

  只因為一時內急,竟然斷送性命,苗栗一位大貨車駕駛載母親一起北上送貨,中途經中山高造橋收費站,因為內急將貨車停靠路肩下車小便,沒想到正要回車上時,不幸遭後方打瞌睡的大貨車衝撞當場死亡。

  一張張車禍現場的照片,滿地都是散落的物品,被撞的大貨車緊緊貼著護攔,而撞人的大貨車則往前衝了一百多公尺車頭嚴重的扭曲變形。

  被撞的大貨車司機母親當時坐在車上,目睹整個過程飽受驚嚇,事後得知兒子已經死亡更是痛哭失聲,因為陪兒子一起從台中縣送貨到苗栗,兒子突然內急,就在路邊停車小便,但居然就被正在打瞌睡的大貨車駕駛從後面追撞。

  警方強調國道全路肩只供緊急使用,下車小便或欣賞風景都算違規會被開單告發,此外國道的路肩、加減速車道、匝道、戰備道、爬坡道以及收費站這些地方都是不得停車的地方,駕駛人假如不得不停靠的話,一定要在後方一百公尺處放置故障標誌以策安全。(記者巫昭清 徐培薇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