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花公路單線通 管制通行大塞車

 / 宜蘭縣

  颱風過後蘇花公路只能維持單線通車,昨天在宜蘭147.1公里的坍方路段,管制大貨車通行,卻開放大型遊覽車通過,凌晨上百輛大貨車、司機急著要把農產品運來台北,但是被擋在管制點的前面,有人一等就是一整天。

  什麼事情這麼氣,這一整排上百輛的大貨車,就這麼塞在蘇花公路上,因為警方在147.1公里的臨時便道,管制3.5噸以上的大貨車,通通不准放行,大車小車大排長龍,上午九點開始無預警管制,但開上來才知道過不去,從白天等到黑夜還是不放行。

  駕駛大哥的心急得不得了,因為車上的農產品要趕快送到台北,再等就要爛掉,很多人等不及,只好掉頭繞遠路,很多小朋友跟著爸媽,從中午餓到凌晨,警察派人買來水餃,兩口併一口,才真是餓壞了。

  大人就著燈光,打牌、吃檳榔消磨時間,但不知道還要等多久,駕駛真的很無奈!(記者王薇、張政慧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