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梯鋼纜早被偷 胖賊受困求援

 / 台南市

  台南市兩個賊一胖一瘦,跑到廢棄的養護中心偷電梯鐵材,沒想到電梯鋼纜早就被上一批小偷調換成消防水帶,才剪斷電梯就立刻掉落,體重破百的胖賊還被電梯壓住,只能請消防隊來救援。

  男子被卡在電梯底下動彈不得,消防人員從二樓攀降到一樓,鑽到電梯底部,不過因為男子身材壯碩,體重破百,消防人員想救,還要考慮空間問題。

  好不容易東喬西挪,把男子先塞到電梯跟牆壁的空隙,然後才能慢慢吊上來,不過這一百二十公斤實在也夠累人,看看四周場景,這個電梯不是在普通大樓,而是在廢棄的養護中心,已經六年都沒人使用,男子怎麼會跑到電梯底下去?

  警方一追問才知道,原來這個卡電梯裡的胖男人夥同友人,是來這裡準備偷電梯鋼鐵材的,結果沒想到電梯上的鋼纜早就被上一批的賊兒,全都剪光光,這兩個人才會誤觸陷阱,反被電梯困住,最後是偷雞不著蝕把米!(記者鍾昀燕 許文男 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