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遊民詐保金 至少四人遇害

 / 新北市

台北縣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假結婚真殺人案件,刑事局逮捕到四個人,他們先誘拐遊民跟女嫌犯假結婚,再把遊民騙到中國,活活把人推下山谷摔死之後,再去詐領鉅額保險費,警方攻堅的時候,赫然發現還有五個遊民遭到拘禁,而在此之前,至少已經有四個遊民已經遇害。

  被害遊民被關了兩年,不見天日,狹小的房間擠了五個人,一天供應兩餐,更恐怖的是,他們永遠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慘遭毒手,警方攻堅逮捕四名嫌犯,他們專門誘騙遊民,隨後辦了假結婚,投保超過六千萬的巨額保險,再把人帶到大陸,推下山谷,毀屍滅跡,手段兇殘。

  警方救出五個被拘禁的遊民,看到警察還是餘悸猶存,知道自己平常的同伴,已經有四個人到現在都還找不到,嚇的說不話來,透過監視畫面看到是其中一名嫌犯,中國籍女子在提款機領錢的情形,遊民就是和他假結婚,然後掉入陷阱。

  遊民被關在一個小房間,五個人吃喝拉撒都在這裡,誇張的是,這還是一家民宿,位於台北縣淡水,每天吃的兩餐,還是房客吃剩的東西,民宿老闆當然也是共犯,虐待遊民,慘無人道。

  被救出來的人已經非常幸運,因為目前一個人確定遇害,三個人住到民宿之後就下落不明,現在除了再追案情,長時間在社會角落的這一群人,還要大家關心。(記者楊舜欽、詹維耕、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