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女童燒燙傷 學校樂捐祈福

 / 桃園市

  三天前桃園公寓發生一死一傷火警,其中10歲的女兒為了叫醒昏迷的父親,自己全身百分之50燒燙傷,到現在都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而這家人的家境本來就不好,現在還要負擔大筆的醫藥和喪葬費,劉小妹學校師發起樂捐,大家一起幫這個勇敢的小女孩祈福!

  火警現場,男主人已經不幸被燒死,從屋內緊急抬出來的是十歲的女兒玟靜,媽媽在一旁哭得很傷心,因為先生被燒死了,女兒玟靜也為了救爸爸,在火場裡待太久,全身嚴重灼傷。

  師長們考量到,玟靜家境困苦,只有媽媽打工賺錢,現在還需醫藥費和父親的喪葬費,發起同學們樂捐。

  小朋友一個接著一個排隊,有人捐十塊,有的人捐一百塊,金額雖然不多,但幫助同學的心,都是一樣的,這幾天同學們的捐款已經超過了一百萬元,校方非常感謝,目前這筆錢由家長會保管,將全數用在玟靜家中需要,小朋友齊呼 玟靜加油。(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