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服雜物遭清除 廟公起乩罵員警

 / 台北市

  台北市萬華一間宮廟,堆積許多桌椅、木板等雜物,被環保局認定是路霸,動手清除,七十八歲的廟公為了趕走環保人員,突然起乩,對著員警施咒,不過警方不為所動,在連聲咒語中照樣清空路面。

  狹小的巷弄內,堆滿了桌椅和木板雜物,環保局人員一到現場,認定是路霸馬上清除,不過這時七十八歲的廟公突然起乩,指著員警咒罵,廟公口中唸唸有詞,現場員警斷斷續續聽到「五雷轟頂、五馬分屍」之類的詛咒,雖然心裡覺得毛毛的,但還是展現公權力,把霸佔道路的雜物全部清除。

  廟公不但大聲喊冤,澄清自己沒有詛咒警察,還說員警居心不良,假借清除路霸之名,其實是想變賣他的物品,只是再看一次畫面,廟公的神情、語氣真的不像是在求情,而員警面對這種奇特的抗議方式,也只能輕鬆面對,不跟老先生計較,畢竟清除路霸最重要,找什麼神明附身都沒用。(記者林裕豐、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