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工程車撞山 一人夾車內

 / 台北市

台北市陽明山上午發生嚴重車禍,中華電信工程車疑似煞車失靈打滑,直接衝撞山壁,一名工程人員被夾在車內動彈不得,一輕傷一重傷。

大批消防人員,圍在這台中華電信的工程車旁,拿出油壓剪要把受困在副駕駛座的工程人員給救出來,幸好他的意識還算清楚,但雙腳都卡在車內,動彈不得,受困將近半個小時,終於被抬上擔架,送往新光醫院急救。

看看工程車的右邊側門,已經撞爛,變成一堆廢鐵,擋風玻璃也全碎,就知道撞擊力道有多大,這起嚴重的車禍,發生在早上8點20分,這輛中華電信的工程車,在陽明山開車回菁山路國際通訊公司的路途中,疑似煞車失靈,結果打滑直接撞上這片石壁。

開車的駕駛,幸運沒事,不過坐在副駕駛座的工程人員因為一度受困車上,受到重傷,而後座的另一名工程人員,也受到輕傷,不過兩人目前都沒有生命危險,仍在醫院治療當中。(記者何孟倫 陳美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