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出車禍昏迷 學校募款助貧生

  台中朝陽科技大學一名女大學生,因為家境清寒,下課後還得打工到半夜,疑似過度疲勞,不幸出車禍,顱內出血陷入重度昏迷,同學心疼又難過,由於女學生的醫藥費高達七十萬元,學校發起愛心募款活動,希幫助女同學的家人度過難關。

  同學拿著募款箱站在校園裡,只求路過的人能停下腳步聆聽,有人彈吉他、有人呼喊,而他們口中搶救的年輕生命,是系上還不到二十歲的李姿吟。

  同學好心疼,李姿吟甜美笑容下,卻有沉重的經濟壓力,為了賺錢,晚上得打工到半夜一點,疑似太疲勞出了車禍,如今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搏鬥,同學寫上一張張卡鼓勵卡片擺在病床,要他好好加油撐下去。

  姿吟的爸爸是水泥工,看到獨生女孩陷入昏迷,心情沉重,不願再多說,龐大的醫療費讓他們也喘不過氣,同學發起募款活動,儘管大部分都是捐發票,但一點點心意,都讓同學及家人有滿滿的感動。(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