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集體喝醉釀禍 稻江企圖瞞

 / 嘉義縣

  稻江科技學院總務長林繼正,酒駕撞死兩名同校女大學生,校方事發後,一方面譴責教師行為不當,一方面卻試圖掩蓋事實,因為警方查出,當晚不只總務長,還有包括主秘在內的學校老師,都在嘉義監獄交誼廳喝酒聚餐,喝得酩酊大醉後開車,才釀成大禍。

  二號晚間就在嘉義監獄的交誼廳,一群稻江學院的老師,包括主秘、總務長在內的一級學校主管及老師,大家聯誼聚餐喝酒唱歌,但總務長林繼正喝的酩酊大醉後,竟然酒後駕車,撞死兩名同校的女大學生,而嘉義監獄,也證實的確出借交誼廳給稻江學院老師聯誼!

  這是肇事現場的畫面,撞死人的學校公務車,擋風玻璃全碎,肇事的總務長林繼正酒醒後道歉,再來看看兩位正值青春年華的死者,畫面左邊是陳儀貞,右邊是吳旻書,原本學校畢業後想當幼教老師,卻被自己學校的總務長酒醉駕車撞死,再多的道歉,也換不回兩條人命!(記者陳建邦 謝昶易 張國聖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