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務長酒駕衝撞 兩女學生喪命

 / 嘉義縣

  嘉義縣太保縣,昨天晚上有兩名女大學生被車撞死,肇事車輛意圖逃逸,行駛了大約三百公尺後,由於車輛故障才停了下來,被撞死的二名女學生,是附近稻江管理學院的大二學生,肇事駕駛也是學校的總務長林繼正,而警方檢測酒測值高達0.99。

  肇事的小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幾乎全毀,被撞的腳踏車更是支離破碎!回到車禍現場,兩位女學生的包包、鞋子散落一地,其中一輛腳踏車更是,摔到距離路邊十幾公尺遠的農田裡,可見車禍撞擊的力道相當強勁。

  嘉義縣太保縣治特區內,二號晚上,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二名稻江管理學院的大二女學生,分別騎乘腳踏車,就在行經稻江管理學院與縣警局之間的彩虹廣場前路口時,遭到同校的林姓講師,開車追撞雙雙倒地,嚇壞目擊的同學。

  房東趕到現場發現兩名女學生,都發生意外,覺得不可思議!肇事的林姓講師,還企圖逃逸,因為車輛損害太嚴重才停下來。35歲的林姓講師,隨即被警方帶回警局酒測,酒測值竟然高達0.99,而兩位女學生,受到猛烈撞擊,送到醫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