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江總務長酒駕 撞死2自家學生

 / 嘉義縣

  嘉義稻江管理學院的總務長,酒駕撞死學校的兩名女學生。他的酒測值高達零點九九,闖禍後他已經遭到解聘,但再多道歉都無法給家屬一個交代。

  車禍的現場讓人看的怵目驚心,女學生騎的腳踏車、輪胎在撞擊之後已經完全變形,整台車支離破碎,肇事的車輛就是一台休旅車,當時以時速超過一百公里的速度追撞,擋風玻璃破碎、輪胎爆胎,無辜的兩名稻江管理學院的學生當場死亡,而開車的駕駛竟然還是自己學校的總務長。

  開車的人就是稻江總務長林繼正,酒醒之後才知道自己做了最壞的示範,第一時間還想逃跑,是警察到了現場之後,把他從車內拖出來,他沒有臉面對大家,拿外套從頭遮到尾,三十五歲的總務長兼學校講師,還是副校長的兒子,兩條人命無法挽回,只能當機立斷,立刻解聘在學校的職務。

跟誰喝喝的這麼醉,酒測值零點九九,校長規定教職員下班禁止喝酒應酬,總務長顯然不當一回事,還開學校的公務車釀禍,偵訊之後十萬元交保,但兩條人命的代價,會因為是老師撞死兩名自己的學生,而罪加一等。(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