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打媳獲交保 憤怒村民圍警局

 / 嘉義縣

  嘉義東石婆婆打媳婦事件繼續延燒,現在變成村民與警方對立!昨天下午村民得知婆婆以一萬元交保後再度集結,上百人包圍派出所抗議警察不公,最後在分局長答應先將林姓所長調職後,村民才願意離開。

  憤怒的東石村民推倒管制牌,與警方爆發口角,手持盾牌的幾十名員警嚴陣以待,有人站在高點蒐證,情勢緊張,上百位村民拉白布條集結,要求所長下台,兩天內二度包圍派出所,得知涉嫌打人的婆婆以一萬元交保,村民不滿的情緒升高最高點,原本想替被打的媳婦討公道,卻演變成警民對峙,原因是前一天,村民在派出所圍堵嫌犯時,就與所長發生衝突,當時所長一路保護抱著孩子的丈夫,還為了替得糖尿病要送醫的孩子開道,與村民對罵、推擠,也因為這樣,村民認為警方對打人的夫家有所偏袒不能接受。

  儘管嘉義縣議長也出面勸說,村民仍舊不肯離去,直到分局長答應要先將林姓所長調職轉內勤,村民才漸漸散去,這一起婆媳紛爭,村民想為自己人出一口氣,卻意外轉變成村民槓上警察的對立局面。(記者陳建邦 王美雅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