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跪求饒仍遭逮 3C盜報復行竊

 / 台中市

  台中警方逮捕一名3C大盜,專找同一家知名賣場,在宜蘭、桃園、台北和台中的分店偷東西,嫌犯被捕後說,因為之前在這家賣場偷竊被逮下跪求饒,結果店員還是報警,他從此懷恨在心展開報復。

  穿著寬鬆風衣的嫌犯,在賣場專挑比較不會引人注意的展示架上,可以讓客人試用的產品,他東摸摸西摸摸,最後把筆記型電腦摸進自己的衣服裡。

  同一家3C賣場,台北、桃園、台中總共好幾家分店通通被他光顧過,偷走十三件商品銷贓獲利三十萬,最後被警方抓到,問他為什麼都找同一家賣場下手。他語出驚人說這是一場報復行動。

  原來去年底,嫌犯偷了這家賣場兩隻電話被發現當場跪地求饒,結果店員不領情照樣將他扭送法辦,他從此懷恨在心,鎖定同一家賣場展開一連串的偷竊報復,這次再度落網還是毫無悔意,說到賣場,嫌犯照舊是一副恨的牙養養的模樣。(記者吳昭君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