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帥不要命! 高中生攀車尾

 / 高雄市

  高雄市一名高中生和同學打賭誰比較有勇氣,竟然趁著公車停紅綠燈時跳上保險桿,只用手抓住車窗,同學一路用手機拍下高中生抓著行駛公車的玩命畫面!

  為了證明自己神乎其技,這名高中生趁著公車停紅燈,跳上後保險桿,等到公車開動,一個轉彎,高中生只能緊緊巴住,後方的同學沒人阻止,卻拿起手機拍下來,同學覺得好玩,其實卻是玩命。

  儘管路人勸阻,不過幾名高中生卻還是置之不理,還把影片PO上網,當作勇氣的表現,因為公車後方貼上廣告紙而沒有在第一時間發現車後頭有人的駕駛,事後看到影片,痛批簡直是玩命。

  網友找出影片中高中生就讀的就是高雄高工,校方表示,同學坦承是玩過頭。而高中生這樣的行為,已經違反道路交通法,在車輛行駛中跳車攀附,依法可以罰五百元。儘管罰則不重,不過玩的是自己的命,一個捉不穩,可能是終生遺憾。(記者鍾昀燕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