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車連環追撞 七人受傷送醫

 / 新北市

上午七點交通尖鋒時間,台北縣新莊三台公車撞在一塊,中間還夾著一台自小客車,乘客和駕駛總共7人受傷送醫,肇事原因可能是其中有一台公車,車速過快,惹的禍。

四台車撞在一塊,其中最受損嚴重的就是夾在中間的這一台白色自小客車,不但車尾被撞爛,車頭還衝進前方公車的車尾,車體零件和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駕駛命大,只受輕傷。

這起公車追撞意外發生在早上八點多,新莊交通量最大的中正路上,三重客運639公車疑似因為車速過快,追撞前方636公車,636撞上自小客車,最後就成了四車連環追撞的慘況,由於是上課時間,車上多名輔大學生受傷,還有人腦震盪。

這起意外連同自小客車駕駛,總共7個人受傷,除了腦震盪的婦人傷勢嚴重,需要住院治療外,其餘學生都在包紮後自行離去,至於三台追撞的公車都隸屬於三重客運,因此警方要求先將車輛移至新莊保養廠,進行後續的調查檢驗。{林裕豐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