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與綁架張宏年 王坤相引渡回台

 / 台中市

  還記得七年前的薛球集團綁架案嗎?當年台中市副議長張宏年,被擄走勒索一億五千萬之後獲釋,而在主嫌薛球、陳益華落網之後,在逃重要共犯王坤相也在今天落網,從中國被遣返回台!

  在霹靂小組幹員戒護下,將兩名嫌犯從對岸押解到金門,而前面這名瘦小的白衣男子,就是七年前犯下震驚社會的台中副議長張宏年,一億五千萬綁架案的共犯王坤相,4月11號和另一名恐嚇勒索嫌犯林正三,一起被押解回台!

  回顧七年前這段畫面,很多人一定記憶猶新,當時警方全力攻堅,終於逮捕槍擊要犯薛球和陳益華,沒想到兩人卻被苗栗地院的法官裁定交保,同年十月,兩人就綁架了當時的台中市副議長張宏年,還勒索一億五千萬後潛逃中國,直到三年後,薛球和陳益華才遭公安逮捕遣返歸案,其他集團成員還繼續隔海犯案,現在終於落網。

  嫌犯採取中國遙控,台灣恐嚇的手法,警方透過兩岸遣返條例,將張宏年綁架案唯一在逃的重要共犯王坤相押解回台,終於將當時涉案的綁架集團,一網打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