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溺斃漁港 警察男友涉重嫌

 / 彰化縣

  彰化一名廿八歲女子,五天前被發現在彰化王功漁港落海溺斃,家屬整理遺物時發現,女子的警察男友曾經簽下一張五百萬本票,懷疑雙方有金錢糾紛,女子可能是被害死的。但該女子的警察男友喊冤,五百萬本票是當時女友怕他劈腿,而要求簽下的「愛情契約」,跟命案沒有關係。

  這是女子生前和警察男友一起出遊時親密合照的模樣,但在女子墜海溺斃後,傳出這甜蜜的背後疑似隱藏恐怖陰謀。

  事發在這個月八日,死者接到男友一通電話後開車出門,不久後,就墜落王功漁港死亡,家人悲傷整理遺物時發現女子男友簽的一張五百萬本票,因此質疑死者可能是被男友謀財害命。

  警察男友出面喊冤,說五百萬本票是女友擔心他劈腿而簽下的愛情合約,並不是真的借錢,他說女方有憂鬱傾向,以前就有輕生念頭,不過女子家人拿出手機簡訊指證,男方本身負債累累,曾多次向女友借錢,還有過暴力紀錄,懷疑是男方還不出錢,才下毒手把女朋友從橋上推落大海。(記者謝忠義 吳昭君 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