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追查肇逃案 嫌犯竟是自家人!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分局,一名王姓員警,這個月初開車時和一名高職生擦撞,結果王姓員警第一時間沒有下車查看,還肇事逃逸。而新店分局接獲報案後主動追查,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犯案的竟然是自家人。

  讓負責偵辦這起肇事逃逸的員警,嚇了一大跳。畫面中,這台轎車的左前大燈,光線方向歪斜,顯然是與人發生擦撞後匆忙逃逸。經過追查車主原來是自己分局的員警,而在同一時間,肇事員警也向當地派出所長主動認罪。

  這起案件發生在四月初,一名高職生騎著摩托車跟班上同學到宜蘭玩,沒想到在石碇的山路,遇到王姓員警開車越過雙黃線,迎面撞上來,這名高職生被撞飛五公尺,傷重不治,而王姓員警則是肇事逃逸。

  新店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已經將這名員警調職,並且移送地檢署接受偵辦!也承諾,會協助家屬處理善後,負起完全的民刑事責任。(記者林承志 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