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少橫行西門町 調戲女客砸店家

 / 台北市

台北市西門町,最近出現有不良少年,專找店家麻煩,調戲女客人,甚至砸店,讓店家不堪其擾,決定自己懸賞緝兇,透過監視畫面,已經掌握這三名少年的長相和身分,警方也在附近佈線,只要看到他們,就馬上抓人。

監視畫面中這三個人,行徑十分囂張,拿著木棍,鐵棒追打這名民眾,三個人出手凶狠,被打的人,想跑也沒地方跑,結果是被打的傷痕累累,就再這個時候,一名女生,衝出來制止,拜託這三個人,不要再打了,沒想到,不但不停止,反而還回頭衝進這家服飾店,接下來的情形,監視器沒看到,他們開始砸店,隨後大方離開。

這三個人,犯案已經不是頭一遭,專門找台北西門町店家的麻煩,不是騷擾女客人,就是故意砸店,這一次竟然還當眾打人,監視攝影機已經清楚拍下他們的影像,店家也懸賞獎金,要民眾幫忙緝兇,警方已經掌握身分和線索,一旦再出現,就要讓他們替自己的惡劣的行為,付出代價。(記者林裕豐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