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賽失防心 討債集團落網

 / 台中市

  就在大家守在電視機前,看王建民對紅襪比賽的同時,刑事局偵六隊破獲了一個專門吸收八家將的暴力討債集團,逮捕到的八家將成員,不但參與討債,而且還販毒,警方昨天清晨行動,這群年輕的八家將孩子,也是王建民迷,正專注看著王建民是否勝投,也就因為失了防心,一舉被逮。

  警方攻堅進入雲林一戶民宅,嫌犯赤裸上身,特別早起看王建民迎戰,竟然是被警方甕中抓鱉。又是討債又是販毒,嫌犯乖乖默認,只是依稀看出電視正在播放的,是王建民先發畫面,台灣之光出賽,緊揪民眾的心,警方笑說,假如不是王建民,可能還不會那麼順利逮捕到嫌犯。

  民眾簽下的本票一共一百八十多萬,重利放貸就像吸血鬼一樣,警方還偵破全國性的地下錢莊,各地區成立分公司,經營模式就像便利商店,打著借錢方便,但還錢利息 一萬塊就要七千五,高的嚇人。

  假如不還,就用槍枝、棍棒恐嚇威脅,手段殘暴。滿桌收不回的呆帳,就看出有多少人被逼的走上絕路。(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