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見面會 球迷爭睹王建民風采

 / 高雄市

  回台休假的台灣之光王建民,今天下午到高雄中山大學體育館參加球迷為他舉辦的祝福會,這是王建民返美前最後一場見面會,球迷把握這最後機會,要把偶像看個夠。

  王建民出場超級有巨星架式,染成閃耀棕色的頭髮,搭上同色系的絨布外套,帥氣程度讓中山大學體育館瞬間被尖叫聲淹沒。

  這是王建民返美前最後一場見面會,平常寡言的王建民也難得說了好多話,而對於洋基教頭換人,王建民也作好調整。

  心情很好的王建民不只一直把笑容掛在臉上,還和球迷玩拼圖遊戲,被幸運抽中的四位球迷現場拿到他的簽名球,實在令人超羨慕;當然還有感人的時刻,從小一起跟他打球的彭政欣,還拿出王建民國小私房照。

  當然大家還是相當關注,建仔和洋基合約究竟談的如何?王建民說還不知道,先把身體練好最重要。下回要在公開場合見到王建民,就是他要搭機去美國了,現場離情依依,球迷大聲為王建民加油,建仔把感動都放在心中。(潘潔瑩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