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賣茶養家 網友串聯相助

 / 嘉義市

  嘉義市街頭有一位八十九歲的老婦人每天都推著簡陋的推車在路邊賣十塊錢的【紅茶】,老婦人丈夫兒子都過世,平常就獨居在貨櫃屋裡,冬天也只有破棉襖可以穿,網友在網路上串連,希望路過的人都能捧捧場,讓阿媽有生意做。

  大馬路旁,這位網友口中的紅茶阿嬤推著簡陋推車,曬著太陽眼神茫然的在街頭賣紅茶,老婦人今年已經八十九歲了,還是天天賣一包十塊錢的麥香紅茶,賺一點微薄的錢。

  有網友看了心疼還親自去拜訪老婦人,才知道老婦人先生早就過世,兒子也走了,剩下唯一的親人是媳婦。不過媳婦買一間貨櫃屋給她住以後,就再也沒來看過她,老婦人長期獨居,身上的衣服夏天就是這件,冬天也只有一件破棉襖

  老婦人從不接受別人的施捨,堅持自食其力,網友發動串連,希望大家路過嘉義市文化路和林森西路交叉口時,不妨停下腳步,買一包紅茶,讓紅茶阿嬤可以早點賣完回家!(記者潘潔瑩 陳建邦 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