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下車 老婦慘遭乘坐公車輾斃

 / 台中市

  台中縣發生公車撞死老婦人的意外!81歲的老婦人搭公車回家,才剛下車往前走,就被自己搭的公車輾斃!肇事司機說,因為視線死角,根本沒有看到站在車子前方的老婦人。

  肇事的就是這輛豐原客運的公車,當時行經甲后路段時,老婦人準備下車。才幾秒鐘的時間,司機關上車門往前開,竟然將才剛下車的老婦人輾斃。公車駕駛坦承,當時車停下來之後,看到老婦人下車,他當時正在注意左後方的來車,根本沒發現老婦人站在右前方,才會不小心撞上。而老婦人的兒子,本身是大甲交通隊的隊長,前一陣子車禍受傷,目前還必須拿助行才能走路,他趕到警局當面質疑駕駛,根本沒有注意行車的安全死角。

  其實客運公車的前後方都裝有照地鏡,可以輔助公車司機清楚看見前後方的死角,但這位駕駛顯然沒有注意到站在前方的老婦人,老婦人不幸枉死輪下,司機也將依過失致死移送法辦。(記者江麗君、郭繼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