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孝子逼分家產 凌虐獨居老母

 / 新北市

不肖子為了財產虐待八十七歲獨居老母親,把牆壁挖洞滴水、灌瓦斯,讓老媽媽身心受創嚇到摔一跤,整整三天無法進食喝水,警方社工已經介入,要追究狠心不孝子。

  張老太太在安養院看護的照料下,才能出來廳透透氣,現在的她連鞋子都要別人幫忙才能穿上。因為跌倒脊椎受傷,不但不能走路,連站起來和彎腰也沒辦法,但這還不是她心裡最恐懼的事情。

幸好三十多年的老鄰居有警覺,找來管區一起開門,才發現幾乎虛脫的張老太太,但鄰居和警察的照顧更讓老太太心酸,忍不住掉下眼淚,因為自己五十多歲的兒子,不但不照顧自己,還為了爭取房產,讓老太太身心俱疲。

受傷後的張老太太,已經無力照顧自己,又怕兒子上門找麻煩,社工趕緊將老太太送到安養院暫時照料,但等傷好了之後,該怎麼辦?面對即將到來的母親節,老太太的願望,只是期待能過著安穩平靜的日子。(尤淑嬿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