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錢不成 打老父丟電梯等死

 / 新北市

  駭人聽聞的兒子殺父親慘案。台北縣新莊有一位八十歲的老先生,被發現頭部受重擊,倒臥在電梯口,最後送醫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他五十四歲的兒子, 因為向父親要錢遭到拒絕, 因此痛下毒手。

  三月二十八日上午九點八分,八十歲的周老先生拿著新買的拖把走回社區,沒想到這一趟回家的路,卻讓他永遠回不了家,因為電梯一到七樓,周老先生就在電梯口遇見兒子,兩人發生爭執,兒子用力推倒爸爸後,進入電梯還從容整理頭髮,九點半離開社區,十分鐘後,回家時父親依舊橫躺在電梯口,直到將近十一點,行兇的兒子才打電話告訴妹妹爸爸出事了,等到消防隊前來救人,八十歲的周老先生已經躺在七樓電梯口足足兩個小時,傷重不治。

  害死自己的爸爸,竟然還謊稱父親是吃麵噎死,不過死者頭部外傷,引起警方懷疑,調閱監視畫面的時間點,才發現死者兒子竟然不顧重傷父親,自顧自的下樓,有了畫面鐵證,嫌犯才終於認罪。

  五十四歲的嫌犯周泓鈞,剛從地政事務所退休,但酗酒成性,把退休金都花光光,常和父親伸手要錢,這回竟然因為要不到錢,狠心推倒父親還見死不救,貪杯的結果,不只造成家庭破碎,也讓一名退休公務員成了殺人兇手。(記者尤淑嬿、彭志華、張肇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