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學電梯爆衝 校警粉碎骨折

 / 高雄市

  跟電影情節一樣驚險,高雄中山大學發生電梯暴衝意外;一名校警在巡邏時,一隻腳才剛踏進電梯,門卻突然關起來,他跌倒兩腳被門夾住,電梯從四樓一路衝上九樓,受困了一個多鐘頭才被救出來,這時雙腿已經嚴重粉碎性骨折。

  消防人員用破壞器材撬開電梯門,傅姓校警倒在裡頭痛苦哀嚎,頭髮花白的校警臉色蒼白,喊痛喊的淒厲,因為他兩隻腳都斷了,意識還清醒的他告訴救護人員,是可怕的電梯從四樓暴衝到九樓,他根本來不及反應。

  被困一個小時的校警,緊急被送到醫院開刀,兩腳粉碎性骨折,還好命保住了。電梯像遊樂園的大怒神一樣暴衝,這台在中山大學裡的老舊電梯曾經困住人,早就讓學生很害怕。

  到底電梯為何會暴衝?電梯業者推測是可能是機械性故障,維修人員還在了解事故原因,校方考慮整台換新,避免這種暴衝夾人的恐怖場面再次出現。(王美雅 邱顯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