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高捷勘查 電梯卡住糗了

 / 高雄市

  說要通車卻一再跳票的高雄捷運又發生狀況。高雄市議員今天前往車站勘查,卻被卡在無障礙電梯長達五分鐘。最後是用手動把人救出來,捷運公司表示,問題應該出在電梯的地震感知器誤判,才發生電梯關人事件。

  牽著腳踏車的市議員吳益政,準備要測試捷運內無障礙電梯的安全性,沒想到進去按鈕一按,尷尬的情況發生了。

  從另一個角度看,要往下走的電梯,一運作就頓了一下,接著卡住當機,議員就這麼跟工程人員被困在電梯裡,只能按著對講機向外求救。

  戴著安全帽的議員被關在裡頭哭笑不得,著急的工程人員還一度想扳開電梯門,而外面的工程師打開機電板試啊試,不知道到底哪裡出問題,時間一分一秒過,五分鐘後,他們解脫了。

  剛通過初勘的中央公園R9站,議員上午特地來突擊檢查站體的安全性,結果就在各家媒體前出了糗。電梯在測試之後,下午恢復正常,不過這意外的電梯受困記,可能又再一次讓大家對高捷的工程安全打上問號。(記者王美雅 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