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停車塔 70輛車受困

 / 台北市

  台北市八德路上一家私人停車塔,昨晚突然竄出火舌,70輛車受困其中,還有賓士轎車被燒到全毀,起火原因,懷疑是其中一輛車自燃,釀成意外。

  濃煙不斷地從起火的停車塔竄出,10多名趕到的消防人員立刻拉線搶救,卻因為停車場沒有通道可以上樓,全擠在一樓的車庫口。

  除了趕緊從一樓先拉水線灌救,消防人員緊急進行調度,出動雲梯車從外頭灑水降溫。眼見愛車被困在起火的停車塔裡,不少車主站在外頭,焦急等候。

  過了一夜,火勢被撲滅後,消防局火調科人員重回現場,要查清楚,到底起火原因為何,至於車主的權益,停車塔業者不願意給予承諾。

  這間立體停車塔分成前後2棟,業者懷疑是停放在後棟9樓的黑色賓士車,發生自燃引發火警意外,停車塔又是全部採機械式運作,供電系統斷電後,停在裡頭的車輛全部無法移車,一大早車主再度前往要拿車,但是依舊是失望而歸,有人心急到落下淚來。

  受害車主十分無奈,但是後續的賠償問題,也要等到火警原因調查清楚後,才能進一步追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