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飛車搶劫買禮物 母痛心落淚

 / 新竹縣

  母親節快到了,新竹縣三十多歲男子飛車搶奪婦女皮包,說是要把值錢的東西送給七十歲老媽媽當成母親節禮物,老母親來到警局淚流滿面,勸兒子回頭是岸。

  隔著鐵窗,滿頭白髮的老媽媽,哭的淚流滿面,因為鐵窗裡,被警方靠上手銬的,是自己的親生兒子,老媽媽心痛又生氣的,不斷勸著犯下飛車搶奪案的兒子,能早日回頭,向警方說明一切。

  面對苦口婆心的媽媽,周姓嫌犯低著頭,不發一語,但從路口的監視器可以清楚看到,三十歲失業的周姓嫌犯,頭戴全罩式的安全帽,身穿黑色外套,將沒熄火的機車停在路邊,一看到背著皮包的婦人落單走過,立向前搶奪,一搶到迅速騎機車就跑,讓婦人在後面苦苦追趕。

  嫌犯搶來的手機各式各樣,都是為了要變換現金,除了一部分要買毒品之外,還要幫媽媽買份母親節禮物,雖然對母親有著一片孝心,但卻用錯地方,犯下搶奪案又吸食毒品,現在得入獄服刑,不但送不了母親節禮物,也讓老媽媽的這個母親節,只有痛心的遺憾!(記者莊明憲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