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外飛來一球! 女學生險失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大學生,到立德棒球場拍攝球賽,拍到了一半,卻被一顆界外球擊中眼睛,視力可能永久受損,不過棒協卻說,這個學生是想要接球,漏接了才會受傷,錯不在棒協,雙方各說各話。

  臉上紅紅紫紫,雙眼佈滿血絲,二十一歲的王小姐,眼睛剛開完刀,身體雖然很虛弱,不過她還是要出來控訴。王小姐的眼睛周圍骨頭碎掉,視力大受影響。事情發生在二號,她到立德棒球場攝影,當時有一顆平飛球朝觀眾席飛來,她沒閃過,直接打到眼睛,王小姐的蔡姓同學,當時就站在她身邊。

  看台這麼低,輕輕一打,球很容易飛上觀眾席,現在雙方爭議的是,王小姐認為這是意外,要棒協負責,不過棒協不這麼認為。當時的情況究竟如何,沒有影像紀錄也無法還原現場。不過看看立德棒球場的環境,現場的觀眾幾乎都坐在防護網後方,大部分的座位沒有防護網保護,就空蕩蕩,這樣的一個棒球場,要作為各種比賽的場地,安全性令人懷疑。(記者何正鳳、張夢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