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場廁所不足 洲際盃球迷抱怨

 / 台中市

  洲際盃棒球賽,在九號晚間熱鬧登場,吸引了好幾千名的球迷,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在球場裡解決生理需求恐怕不太容易,有男性球迷抱怨,廁所只有七間實在太少,小便斗不足,讓他們得排隊等待。

  戰況激烈的球賽,讓球迷看的目不轉睛,拿著加油棒用力為中華隊加油,台中好不容易有個國際級的棒球場,球迷大多很肯定。球賽結束,散場很順利,週邊交通也沒有塞車,不過還是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因為最基本的廁所居然不夠,連男性朋友都得排隊等待上廁所未免也太誇張。
  
仔細來幫球迷算算,一二樓主要是球活動區域,兩層樓加起來一共七間廁所,另外換算,假如一萬五千人中佔一半是男性的話,那等於七千五百人搶四十一個小便斗,大約兩百人用一個,數量明顯不足。不過,台中市建設局強調,這已經是依照國際標準搭蓋的棒球場了。洲際盃棒球賽,從十一月九號到十九號天天都在開打,男性球迷想一解方便,這下恐怕得多花點時間等待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