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少寫一個○ 棒球場危險重重

  這是一個烏龍工程,台中市政府日前修復萬壽棒球場的圍牆,原本要整修870平方公尺,沒想到教育局少寫一個零,變成87平方公尺,圍牆只做十分之一,居民覺得很危險,經常天外飛來棒球,他們向教育局反應了半年事情才曝光。

  來到萬壽棒球場,下課後許多國中生都會在這裡練習棒球,但是學生一個揮棒打擊都很小心,就怕一用力球就會飛到外頭去,因為球場外圍居然沒有圍牆可以阻擋。圍牆只有這麼一點點當然危險,偏偏還有許多民眾帶著小孩來這裡看棒球,沒有圍牆不小心恐怕還會掉下去。錯就錯在市政府,原本說要修復全部870平方公尺,沒想到呈報的公文少寫一個零,造成只修了87平方公尺,還有783平方公尺沒修復,教育局直到接獲檢舉才發現。台中市政府搞烏龍,現在要修,還要再籌一百四十幾萬,錢沒下落,學生練球,只好二十幾個人通通擠在內側,免得球會飛出去。(記者詹季燁 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